【资助】“青竹筑梦”发展型资助计划辅导班现场招生宣传顺利开展

发布者:杨茹婷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72


 

为了促进学生全面成长,不断创新资助育人的新途径,积极探索资助育人的新载体,我校开展“青竹筑梦”发展型资助计划,开展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发展型的资助育人项目,扶志和扶智并重,助力精准资助,提升育人实效。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复合型人才,同时帮助学生们丰富课余时间,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各学院承办的“青竹筑梦”发展型资助计划学业辅导篇和能力提升篇各类辅导班于近日开展。

 322日中午,青竹筑梦”各类辅导班现场招生宣传活动在奉贤校区开展。通过海报展示和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各辅导班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招生渠道、培训特点和培训内容。此次招生宣传包含了本学期新开班的“建筑欣赏设计训练营”、“日语零基础兴趣班”、“数字人文研习营”、“研思说法训练营”、“邂逅星空,圆梦山河”天文课堂、“CPAA训练营”以及迷彩素拓营等。宣传吸引了同学们驻足观看并扫码了解课程详情。

此次能力提升辅导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提供了便利的平台和可靠的资源,全面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

(供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