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专、兼职咨询师齐聚一堂总结交流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80

2020110上午,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专、兼职咨询师年终总结交流会如期召开,二十余名专、兼职咨询师齐聚一堂。心理中心副主任徐欣颖代表中心对大家这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并邀请老师们多提宝贵建议,共同完善建设工作,同时中心对在两校区工作中付出贡献、表现突出的兼职咨询师予以表彰。


首先,专职咨询师吴燕霞代表咨询中心报告了这一年来学校心理咨询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心理咨询人次及问题类型、来访者对心理咨询服务的满意度及结案反馈等,并对下学期工作安排进行部署。接着,在交流互动过程中,兼职咨询师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心理咨询中心面向兼职咨询师的队伍建设工作有专业、有支持、有温度,能够感受到家归属感。最后,在兼职咨询师吴非的带领下,专、兼职咨询师一起进行了禅舞的学习和练习,大家在获得身心放松的同时,又尝试并体验了一个全新的领域,体验式学习带给在场成员很好的感受及深刻的印象。


本次专、兼职咨询师工作总结交流会是兼职咨询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固定在每学期初和学期末分别召开一次。工作例会既有专业交流、工作部署的作用,又能强化互动,凝聚人心,帮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服务学生。


供稿摄影: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