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申请2019-2020学年学费减免的通知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261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学费减免申请工作现已开始,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减免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中通过2019-2020学年秋季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且2019年新入学2019级学生(2019级专升本2019预科生)。

  

二、申请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没有违反校纪校规行为。

  

(三)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生活俭朴,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四)关心集体,积极参加社会和学校举办的各项义务劳动及各项公益活动。

  

(五)具有自我解困的意识,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解决经济上的困难。

  

(六)2019-2020学年秋季经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三、减免标准

  

(一)孤儿、烈士子女,减免学费3000元。

  

(二)当学年学费1万元及以上的,减免学2000

  

(三)当学年学费低于1万元的,减免学费1500元。

  

四、申请材料

  

(一)申请学生填写纸质的《上海师范大学学费减免申请表(2019版)》(附件1),11份,由学院汇总收齐。

  

(二)由学院填报的《上海师范大学学费减免申请汇总表2019版)》(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11份,学院盖章)

学院报送材料排序规则:《汇总表》需按学号由低到高排列,《申请表》的排列顺序需同《汇总表》所列序号一致。

  

五、流程安排

  

(一)学生申请

  

申请学生递交书面申请。学生将填妥的《上海师范大学学费减免申请表(2019版)》打印,本人黑色水笔签名,交学院。注:《申请表》须打印在一张A4纸上,不能分页。

  

(二)学院初审及上报

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初审,确定本学院符合减免条件的初选名单,最晚于1120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satin@shnu.edu.cn,并最晚1122将学院盖章的《上海师范大学学费减免申请汇总表2019版)》纸质版及所有申请学生的《上海师范大学学费减免申请表(2019版)》纸质版交至校资助中心。

  

(三)学校评审及公示

学生工作处组织评审,确定学费减免建议名单及减免额度,并在学生工作处网站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其他注意事项

逾期提出的申请不予受理。

  

七、相关咨询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6432494257122423

  

附件

附件1:上海师范大学学费减免申请表(2019版).doc

附件2:上海师范大学学费减免申请汇总表(2019版).xlsx


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