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我校学子在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激光射击比赛(高校组)中获得多项奖牌

发布者:杨茹婷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4


1127日,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射击比赛(高校组)暨2022年上海市大学生射击锦标赛在上海体育学院梅陇校区举行,沪上14所高校派出近20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学子获得女子激光精度射击(步枪)银牌、男子激光跑射联铜牌以及多块团体赛奖牌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竞争激烈,参赛队伍中不乏复旦大学、财经大学、东华大学等老牌强队。在女子激光精度射击(步枪)比赛中,我校21级学前教育学院鄂蓓蓓同学顶住压力,以344环的好成绩获得银牌,并与同队的周鑫媛和柯玉芬一道拿下该项目的团体铜牌。

随后进行的男子激光跑射联项目中,体育学院卞海涛同学获得铜牌。此外我校还夺得男子激光跑射联和激光跑射联混合团体2块银牌。


本次比赛,学校前期依托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开展选拨活动,从50多名报名同学中挑选出18名同学组成上海师范大学参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