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729

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学工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

  

1016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香樟苑401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本次学习交流的主要专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交流会有三项内容组成:一是支部成员重点发言,交流自己对本次专题教育的认识,加深对“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二是大家一起交流如何真正落实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学工部将通过支部成员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对一结对等具体举措,进一步推进全方位育人工作;三是支部书记作了专题交流会总结。

 

  

会议过程中,由支部党员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对于本次专题学习的认识。思政办、就业中心、资助中心、武装部、生活园区中心、艺术中心的几位老师,分别都就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重点发言,探讨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实践举措。一是真学真用。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指明了方向指明了道路、揭示了本质揭示了规律、给出了要求给出了方法,教育战线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真学真用,把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下去、落到位。二是学深学透。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教育地位作用和目标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掌握全面、把握重点、理解难点。三是会学善学。要坚持融入思想学、形成体系学、带着问题学、提升本领学,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自觉、树立问题导向,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今后学工部党支部每一位党员老师都将根据支部专题学习的重点和要求,牢记育人使命,坚持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而奋斗。

  

  

学工部党支部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