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信息

发布者:杨茹婷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075


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是负责统筹全校学生寝室住宿信息管理、园区内住宿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职能部门,挂靠学生工作部(处)。中心目前下设信息服务科、教育服务科、物业管理科。本着“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浸润式教育”的工作理念,园区中心紧紧围绕“厚基础、重实践、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理念,着力引领、组织和凝聚学生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中收获成长、奋发成才。


  • 工作职责:

 1、负责全校学生寝室整体布局规划及寝室资源调配;

 2、负责学生住宿信息的统计、汇总和反馈;

 3、负责生活园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4、负责生活园区学生骨干的选拔培训和考核评优及住楼辅导员的培训管理工作。


  • 办公地点和联系电话:

如需办理退宿、换宿、住宿申请;开通门禁;开具住宿证明等,可到如下地点:

徐汇校区西部西九宿舍楼111室,电话64321051

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7室,电话57125811


两校区多数寝室楼为四人间独立卫生间,少数寝室楼为六人间公用盥洗室。以楼宇为单位配置了基本生活服务项目,如:洗衣机、开水炉、吹风机、针线包等。

以园区为单位配置了多种主题的多功能活动场所,可供同学们自修、会议、交流等使用,活动室由各学院管理,部分活动室可在学工系统上进行预约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