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不忘初心重温入党故事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862



72日,学工部党支部在香樟苑401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共分为两个议程。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二是支部同志重温并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


今年521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通过本次学习,支部老师们也明白了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今后本支部同志们也将在组织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原著、读懂原理,通过各种形式将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在集体学习了《条例》之后,学工部党支部进行了第二项议题活动:重温自己的入党故事。支部不同办公室的8位同志们动情的回顾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有不断净化自己入党动机的故事,有深入思考如何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故事,有和家人的羁绊,不断认识自己,不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故事。回首与重温,温暖人心;展望和奋进,努力前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支部同志们将牢记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