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我校行知合唱团受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上海解放70周年歌会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56


525日上海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上海解放70周年歌会在上海外滩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我校行知合唱团作为唯一一支高校学生合唱团受邀参加该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上海解放70周年。来自武警上海市总队、上海银行、黄浦区文化馆、黄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15支合唱团参加此次活动,共同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上海解放70周年,歌唱祖国70年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成果。


我校行知合唱团在本次活动中与黄浦区文化馆春天合唱团、上海银行合唱团、上海市住建委房管局合唱团、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手拉手艺术团共同演绎了《在希望的田野上》、《不忘初心》、《我们的上海》、《走向复兴》等多首合唱曲目,在雄伟的英雄纪念碑前展现师大人“厚德、博学、求是、笃行”校训精神,将师大人的声音响彻黄浦江畔。


(党委宣传部、学生艺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