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文教结合 就业创新 上海市大学生文创实践基地授牌暨工作启动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67

521日,上海市大学生文创实践基地授牌暨工作启动会议在我校举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文化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好《上海市文教结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不断促进我校毕业生赴文创产业就业创业,在市教委的指导下,学校积极参与此项工作,成为首批上海市大学生文创实践基地之一。市教委原副巡视员李瑞阳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伊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同志致欢迎辞,并表达了我校对于大学生文创实践基地项目的高度重视和进展举措在本次会议的授牌仪式中,复旦大学等沪上10所高校和他们的企业合作伙伴共同接受了市教委的授牌,成为上海市大学生文创实践基地。同时,来自各高校的老师和企业代表,分别就学校与企业共建的文创实践基地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我校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赵炳翔院长就2019年功能性游戏开发实践基地创建项目的实施计划进行汇报,介绍了学院和盛大游戏合作,以非遗动画制作为切入点,促进在校学生赴文创产业实习见习、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


本次高校和企业携手合作、基地共建是有效提升沪上大学生就业能力、打通文创行业就业渠道的一次文化和教育相结合的创新工作。通过该项目,学校将有效提升在校学生在学业和职业方面的融合式发展,加强推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摄影/供稿 学工部、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