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绿光校外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34


2019515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市场部的干事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4举行了绿光教育校外勤工助学兼职招聘会。天气阴沉着,似乎要迎来几天的阴雨绵绵,空气中带着一点潮湿感,但这并不影响前来面试的同学们的积极性,原本预计到场六十位同学,而实际到场七十多人,场上座无虚席。定于一点半开始的兼职会,大家就早早地来到大活204等待着。

本次校外勤工助学兼职会是由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市场部策划举办,招聘公司是绿光少儿教育公司。公司的三位招聘负责老师亲自到场进行宣讲及面试,市场部的干事们旁听并维持现场秩序。

在同学们都到场后,招聘老师耐心又详细地进行了有关公司情况及工作内容的讲解,使大家对绿光教育公司有了基本的了解。接着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解答,让大家对工作内容,薪资问题,注意事项都更清楚。接着就是笔试和面试的环节,选择做实习教师的同学们进行现场笔试,笔试及格才可以进行面试。选择幼儿衔接班助教老师的同学直接排队进行面试。直到四点半,面试才全部结束。

本次勤工助学招聘会圆满结束!期待同学们能在喜欢的校外工作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在心仪的岗位上磨练自己,越来越优秀!加油吧,各位同学,未来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