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最好的我们》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大剧院首映礼来袭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648

影片介绍

《最好的我们》是由陈飞宇、何蓝逗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该片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讲述了耿耿和余淮这两个因名字而结缘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期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

本片将于66日公开上映,521日将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大剧院进行首映,届时主演陈飞宇、何蓝逗将亲临奉贤大剧院,与全场影迷一同分享这部精彩的影片。


  

1.关于男主演

陈飞宇,200049日出生,导演陈凯歌和演员陈红的儿子,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0年,因参演个人首部电影《赵氏孤儿》而进入演艺圈。

2016年,在古装魔幻电影《妖猫传》中担任导演助理。

2017年,录制浙江卫视明星美食感恩真人秀节目《熟悉的味道第二季》;77日,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秘果》在全国上映;之后,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将夜》,在剧中饰演宁缺。

2018年,主演根据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剧《天醒之路》。20194月,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录取。

  

2.关于女主演

何蓝逗,本名何蓝,19991016日生于广东省,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5年,主演青春喜剧片《青春喂了狗》,从此开始演艺事业。

20161月,在爱情剧《翡翠恋人》中饰演逗逗;4月,出演喜剧片《绝世高手》;12月,在冒险悬疑片《老九门番外之四屠黄葵》中饰演春四。

2017年,在喜剧片《黄金女保镖》中饰演张妙彤。

2018年,在麦田执导的古装言情剧《等到烟暖雨收》中饰演易落。


  

《最好的我们》首映礼

活动时间

521 1830-2100

影片播放时间

1830-2020

演员互动环节

  2030-2100    

放映地点

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大剧院

索票时间

52012:00

索票地点

奉贤校区六号宿舍岗亭

(凭学生证每人限领两张,数量有限,索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