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教育学院-徐汇区教育局就师范生实习就业工作举行洽谈会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362

515日上午,教育学院-徐汇区教育局师范生实习就业工作洽谈会在徐汇校区学术书吧举行。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钱佩红、小幼教科科长梁斌、学前指导中心主任宣艳、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孙雪琳,徐汇区汇师小学校长宓莹,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园长汪瑾,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副院长石文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琳、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钟文芳和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何慧华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中心主任韩刚主持。


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和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钱佩红分别代表学院和区教育局致辞。会上,教育学院副院长石文典介绍学院师范生整体概况,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钟文芳和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何慧华分别就实习就业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徐汇区教育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孙雪琳通过2013-2018年的数据详细介绍了徐汇区师资队伍招录教育学院小教、学前专业毕业生的详细情况,汇师小学校长宓莹、科技幼儿园园长汪瑾分别介绍各自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洽谈双方积极互动,就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见习、实习、就业等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良好沟通,并就未来在徐汇区增设学生实习、见习基地,设立专场就业宣讲招聘等工作达成共识。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在卓越教师培养联盟、双导师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区域性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供稿/摄影: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