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时代责任 关心青年成长——学工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926

430日,学工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分两校区集中观看、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30日上午10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与此同时,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本次讲话,记录讲话的重点内容和重要精神,并于本次大会后,热烈讨论和分享个人对于习近平同志讲话的心得体会。


因两校区工作需要,学工部党支部为便于支部成员及时观看本次大会,不影响日常工作的情况下,10:30分别在徐汇校区香樟苑401会议室和奉贤校区31号楼一楼活动室组织支部成员集中收看本次大会。习近平同志对于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对于我们全体支部成员而言,具有指导性的重要意义。作为青年教师,我们在祖国的伟大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学生工作的开展过程中,我们更要严格自己、提升自己,做好青年学子的表率和引领者。


“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党支部成员在本次大会后,将深入思考、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在高校工作和教育事业中,发挥自己的使命,引领我校青年学子共同在建设祖国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奉献祖国中,发挥自己的绚丽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