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夯实组织基础•搭建服务平台——园区中心召开园区党建服务项目申报会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35


2019429日中午,园区中心在大活204召开了园区党建服务项目申报会。园区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和各类学业指导、生活服务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自本学期4月园区党建工作启动以来,奉贤校区园区临时党支部和各类学业指导、生活服务项目依托31号楼思想家活动室、33号楼学习家活动室、云餐厅绿水阁等场所平台,已开展了主题党日、专题讨论、实务培训等理论学习主题活动,并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了高数、英语、计算机、韩语等学业帮扶;爱心粥上门、手机贴膜、清洗眼镜等生活服务,教师资格证和考研经验分享等专题沙龙。4月底的申报会旨在全面总结反馈之前项目的开展情况,并要求各临时党支部在此基础上积极自主申报服务项目。

针对会上提出的项目宣传力度仍需加强、教育力度仍需进一步深入、服务覆盖面需更广泛、项目内涵需进一步拓展等问题,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很多的建议,也更好地加深了对彼此负责工作板块的认识,为更深入更广泛地开展园区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