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妙手生花•扮美寝室——园区中心开展手工花制作沙龙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61

426日下午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在徐汇东六共享客厅举办了“妙手生花·扮美寝室”手工花制作沙龙。这也是妇委会“智慧女生·魅力女生”系列活动之一。


20名同学济济一堂,在有多年手工花制作经验的杨老师的演示和指导下,学习如何制作精美的手工花。杨老师先给大家展示了手工花成品,同学们都惊叹于做工的精致,都跃跃欲试起来。材料分发完毕后,同学们在老师的教授和指导下,认真琢磨,悉心制作。虽然做成一朵精致的花需要的步骤十分繁复,大家都很耐心地按照老师的方法完美做出属于自己的一朵手工花。

经过学习,同学们了解了手工花制作的基本步骤,体会到了手作之美和劳动的魅力。活动快结束时,大家还意犹未尽,纷纷开始自己的创新制作。妙手生花,扮美寝室,学会掌握一门手工技能,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劳动素养,也可以美化寝室的环境,更好地营造环境育人的寝室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