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向伟人学习,凝心聚力做一名党员——学工部党支部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98

419日,学工部党支部党员同志赴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参观 “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学习一代伟人周恩来精神的热潮在支部同志们心中涌动。


本次展览为学工部党支部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提供了鲜活的教材,成为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很好的课堂,参观的同志们认真浏览记录、小声讨论,将这次教育所见所闻深化为自己的所思所想。展览分为“求学立志”“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风范永存”“周恩来在上海”“周恩来在江苏”“周恩来在浙江”八个篇章,全面再现了周恩来伟大而又不平凡的一生,集中展示了周恩来为党、为人民、国家和军队建立的卓著功勋,生动展现了周恩来身上所凝聚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优秀品质。


许多支部成员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要认真学习周恩来同志的伟大事迹和风范品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