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园区中心联合后勤物业召开寝室楼6T创建动员会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246

2018926日中午,上海师范大学寝室楼6T创建动员会在大活204举行。园区中心、后勤、物业相关领导、相关学院的园区辅导员和楼长参会。

会议先由园区管理中心臧艳雯介绍了本次申报活动的现状,对于上海师范大学过去三年间“6T寝室”创建活动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于这次创建活动提出新的期望。她还强调,这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能够同心协力,共同完成这项工作。


园区管理中心主任沈琳老师指出,创建工作是在园区管理中心领导下,学校和相关学院各个部门共同努力,让所有同学积极参与,自己动手,主动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让寝室生活充满温馨,让宿舍不再成为大学生“堕落的温床”

后勤张红英老师指出,接下来的时间很紧张,需要大家重视这项工作。前期已经在暑假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是更加不能掉以轻心,这是一场硬仗,需要大家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36号楼楼长杨洋同学也在会议上介绍了去年36号楼创建“6T寝室的相关情况”,她从设计规划、实践操作和维护管理三个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表达了“满足学生生活需求”、“达到教育目的”、“贴合学院特色”、“实用大于美观”四个方面的特点,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温馨又向上的宿舍氛围。

创建工作马上就要开始,希望大家都能为创建“6T”寝室楼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