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明确角色定位·发挥引领作用--园区中心组织楼长沙龙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67


1022日和23日下午,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召集两校区楼长举行了沙龙交流活动。沙龙通过“进化论”等小游戏暖场,活跃气氛,激发热情。园区中心主任沈琳老师简单介绍了园区管理中的情况。园区中心其他老师介绍了师大园区管理的基本框架结构,明确了楼层长的工作职责,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提醒。楼长需要全面统筹管理所在寝室楼的教育、管理等工作,同时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反馈同学的思想动态和生活诉求并尽力解决,了解楼内硬件软件情况,建立健全楼内骨干队伍,加强楼内基础建设与文化建设等工作。沈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了楼长的重要性,需要深入寝室了解情况,要有责任心、有爱心,同时也要有耐心。楼长工作虽然很辛苦,却非常能锻炼人,需要用心经营,让每个人都加入宿舍建设中来,加强号召力与凝聚力,做到自我服务与自我管理。

会议的顺利举行使楼长们受益良多,对将寝室楼管理得更好、同学们也住得更舒心也有了更多的相互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