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自己动手让生活更多彩---园区中心开展生活课堂之“巧手包馄饨”沙龙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27

1120日中午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联合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奉贤校区紫藤苑二楼举办了“巧手包馄饨”生活课堂沙龙。园区中心相关老师和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各寝室楼楼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沙龙。


紫藤食堂的师傅给同学们演示了怎么包才能让馄饨看起来美观又有料。同学们也跃跃欲试,纷纷动手包了起来,老师们也加入其中,大家不断总结经验,包的馄饨也越来越像模像样了起来。包馄饨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像家人般围坐在一起分享最近生活的日常。室外秋风萧瑟,大家心里却感到很温暖。

沙龙不仅让大家学习到了生活技能,品尝到了劳动成果的香甜,也密切了同学们间的交流,加深了情谊。据悉,此类“生活课堂”活动将会每月开展一次,旨在通过提升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劳动技巧来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的品格,切实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