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与自我批评——学工部支部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552

315日,学工部支部为做好支部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和自我提高,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在政治学习和日常工作上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香樟苑319室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专题的组织生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同志作为支部成员参与组织生活并做相关讲话。


在本次组织生活中,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结合自身的政治学习和工作特点,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不少党员同志谈及了政治学习中,不够深刻,要加强“学原著、读原著、悟原著”,在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文件时,不能只流于形式,要读懂内容、理解内容;同时,很多党员还讲到在日常工作中缺少创新精神和敢拼敢闯的工作作风的问题。很多党员同志都表示在明确了自身的这些不足后,都将积极调整,根据问题导向拿出改进方案,提升自己。同时,每一位党员同志自我批评后,支部里的同志们积极给予反馈,大家在思想上正确认识“红红脸、出出汗”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该同志进行合理和真诚的批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支部党员同志都在不同程度上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也很好的与支部其他同志进行了交流,为2019年更好的开展学工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