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开展教师资格证笔试免费辅导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461


 

根据上海师范大学“学思激励计划”, 更好地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增强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特开展“学涯助力项目”。现为了提高在校学生教师资格证笔试的通过率,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现面向在校学生开展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免费辅导,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条件
1.奉贤校区、徐汇校区参与2017-2018学年秋季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在校学生;
2.通过2017-2018学年学校困难认定的学生优先;
3.2014级和2015级师范生优先;
4. 热心公益,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者优先;
5.本人承诺认真参与培训,遵守课堂纪律,不无故缺席,遵从学校的笔试辅导安排。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笔试辅导讲座时间:2017年10月26日(周四)晚17:30-21:00
笔试辅导讲座内容:第一场:《综合素质》
第二场:《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笔试辅导讲座地点:奉贤校区4教楼D306
笔试辅导讲座说明:如审核通过者放弃参与资格,现场有空余座位,允许其他报名同学参与。
 
三、招生及考核
1.双困学生优先;
2. 通过审核者,将另行通知;
 
四、报名与咨询
 
1.学生填写完整的《上海师范大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辅导登记表》电子版,并附参与2017-2018学年秋季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的截图于10月22日16:00前发送至jiaozishnu@163.com完成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咨询:蒋老师  57122423或64324942。
 
五、其他注意事项
1.逾期报名作为自动放弃;
2.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完整;
3.如在培训过程中出现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学校有权取消该学生的培训资格;
 
 
 
 
 
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