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校内勤工助学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茹婷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64


为规范管理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111日下午在香樟苑401会议室开展了校内勤工助学各部门负责人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谢青老师向与会老师讲述了校内勤工助学工作对于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讲解《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她强调,要结合实际,不断完善本校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的实施办法,同时加强对勤工助学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育人的功能。校内勤工助学工作各部门负责老师分别进行了分享交流参与勤工助学的同学表示了肯定,同时他们也就各自部门工作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分管老师进行了相关工作的交流分享。

座谈会是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校内各部门协同推进勤工助学工作的尝试,为完善优化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畅通交流的渠道,也为今后更好推进校内勤工助学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