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我校任上海学生舞蹈联盟盟主单位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468

116日下午,市教委举办2019年上海市学生艺术团及联盟工作会议,会议中各学生联盟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并交流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会议还举行了新盟主及联盟成员单位授旗授牌仪式,我校被任命为首届学生舞蹈联盟盟主单位。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市艺教委主任陈克宏在会议上讲话,市教委、市艺教委、市科艺中心以及来自上海市学生艺术团及联盟的相关代表出席了会议。


2016年上海学生舞蹈联盟成立以来,我校做为8所高校联盟单位之一,在我校音乐学院领导及教授专家的支持和指导下,依托我校舞蹈教育专业优势,通过上海学生舞蹈联盟大中小学一体化机制,为全市各区中小学舞蹈教师开展了舞蹈骨干教师专项培训以及各类舞蹈专业讲座,并联合协同舞蹈联盟成员单位举办专场汇报演出,为上海学生舞蹈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2019年至2021年期间,我校作为上海学生舞蹈联盟首届盟主单位,将在上海市教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任务,继续依托我校丰富的舞蹈教育专业资源,切实做好舞蹈联盟的各项工作,为上海的学生艺术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