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具体问题,促党员进步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杨茹婷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64


317日,学工部党支部在香樟苑401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四项内容组成:一是支部通报上一年度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工作情况;二是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相互评议;三是支部对党员、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四是支部增补支部委员2人。最后,支部书记做总结讲评。

在支部书记韩刚同志详细通报了学工部党支部上一年度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支部的工作情况之后。支部参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同时,根据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支部每一位同志都对照党员标准进行自评,个人自评后,再有支部其他同志对其开展评议,通过有什么问题说什么问题来展开对彼此的评议和工作建议。

很多同志都从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工作能力和理论结合实践的角度,进行了个人自评。每一位同志在自评后,都认真听取了支部其他同志对其存在不足的看法,以及今后更好开展工作的建议。

民主测评和增补委员投票后,支部书记韩刚就学工部党支部做好育人实事工作这一主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