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工部党支部专题学习

发布者:杨茹婷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59


325日,学工部党支部在两校区分三个学习小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分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学工部党支部的党员们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主要目标、学习内容和主要任务。

本次学习探讨中,各位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于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必须抓紧抓实抓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很多老师都在发言时说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关键要落到“办实事、开新局”上。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工作,真正为学生办实事。就业中心老师发言时指出,结合实际工作而言,时下正是“金三银四”春招季,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走“线上线下齐招聘、一生一策保就业”之路,部门提前布局、提前谋划、提前启动、多措并举,落实“就业指导—就业分享—就业推荐—就业服务”的全过程就业工作育人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工作。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们深刻理解学习党史是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基础,我们的工作是高校教师,只有了解、提炼、总结党发展的方法论和科学观,我们的本职工作才能做到点上、做到心里、做到根处。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摄影、供稿:学工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