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工部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茹婷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225


1125日、26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分三个党小组,在两校区分别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中国共产党能够成功和继续成功的根本政治优势;进一步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政治保证;不断增强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支部党员交流中,大家讲到,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中央召开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这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决议》把着力点放在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上,二是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这有利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增进团结、增强斗志,聚焦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各组老师在交流中都提到了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让我们干事创业更有底气,同时也有了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的勇气。

我们要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毫不动摇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学以笃行,埋头苦干,兢兢业业,就是为国家尽绵薄之力,尽所能做贡献。




摄影、供稿:学工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