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茹婷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94


92829日,学工部党支部三个小组,分两校区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们就两个专题各抒己见,充分领会了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等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展开。通过认真学习,各中心和办公室的老师们都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韩刚同志表示,西藏的条件非常艰苦,我们的援藏干部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战胜工作以及生活中的诸多困难,充分发扬和践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沈琳老师表示要深刻理解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关键在党,持续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并从实处出发,强调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做黄大年精神的传承者,做黄大年事业的继承者,勇担时代使命,为党的建设和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

古丽娜尔、阿不都等几位少数民族老师,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后表示作为少数民族老师,在学生工作中要求学生坚持政治方向,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各办、各中心的老师在发言中都表达了要真正做到学会做学问、学会做事、学会做人的“为学、为事、为人”示范作用,成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本支部党员在主题党日学习和交流后,将认真贯彻学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奋进,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中。



摄影、供稿:学工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