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春游园大闯关•师生共聚园区情——园区中心举行新春游园会暨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22

1219日下午,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在奉贤校区大活和第五园区各楼宇活动室举行了新春游园会暨工作总结会,各学院师生代表参与了活动。活动伊始,中心向参与师生发放了集章卡,进行了规则的讲解。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投入游园会,中心还邀请专业教练组织大家进行了热身小游戏,有利于大家做好闯关准备。在中心主任沈琳简单回顾了园区中心年度工作后,礼花声响,参与游园会的师生代表们以大活为起点出发,争先恐后地向第五园区各闯关点发起了必胜的冲击。



活动承办方第五园区楼宇活动室建设相对比较完善,也是近两年六T楼宇创建比较集中的区域。各学院在活动室建设中充分体现专业特色,打造一楼一品,服务学生需求,凸显精准思政育人成效。在本次游园会中,第五园区各楼宇的游戏关卡设置结合了活动室情况和学院专业设置,人文学院在3435号楼的三味书屋和馨语心苑分别进行了成语接龙和心理健康知识问答;外国语学院在30号楼和36号楼的“沁懿斋”爱尔兰文化体验室和“和风舍”日本文化体验室分别进行了踢踏舞学习和日语新年祝福学习;教育学院在31号楼恒社屋和雅学社分别开展了绘本大冒险和童年那块小黑板游戏,体现了师范专业特色;信机学院在33号楼的心语社和塑纤室则分别开展了智慧巧过关、百发百中、摇呼啦圈和波比跳等闯关游戏;园区中心在31号楼思想家和33号楼学习家则分别考察了师生代表们对于园区工作的熟悉程度和工作感悟。



十个闯关游戏环节设置精巧,寓教于乐,结合了园区工作实际情况和各活动室的主题特点。闯关游戏体验既紧张刺激又趣味横生,既锻炼了大家的体能,又充分考验了大家的各类知识储备,受到了参与师生的欢迎。


游园会在师生们喜提奖品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大家都收到了园区中心为广大师生代表送上的新年祝福,感受到了中心对大家一年努力工作的感谢之情。新的一年里,园区中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将围绕资源整合、园区党建、劳动教育等开展一系列工作,力求将育人工作做小做细,落到实处。让我们共同展望师大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