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校第七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303

上海师范大学第七届模拟求职大赛决赛于2018125日下午在奉贤校区4D100举办。中国四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韩方方、百安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国招聘负责人苏显佳、上海君铧富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顾子勋、睿仕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合伙人杨培林、崇邦集团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汪韵华、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资深校园招聘主管徐晓俊、上海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事业部经理周映等嘉宾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初赛、复赛晋级决赛的12名本研学生参加了四轮比拼。在风采展示环节,选手们结合ppt和视频,着重说明自己的求职意向,展现自身求职竞争力。在11PK环节,选手们彼此之间激烈的思维拉锯和缜密流畅的现场表达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情景问答环节,选手们现场抽题,分析案例,畅谈观点,体现了自身对职业、行业、事业的诸多思考。在最后的双向选择环节中,评委与选手们进行了双向沟通和深入交流,来自哲学与法政学院的汤懿洁同学成功获得中国四达、百安居、上海君铧富励、崇邦集团、普华永道等五家企业的实习offer,成为当场最受青睐的求职选手。

历时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梁子坤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来自旅游学院的陈宇霜和来自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万昱麟获得二等奖,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姚嘉渝、来自哲学与法政学院的汤懿洁、来自数理学院的张文慧获得三等奖。

供稿/摄影:大学生职业发展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