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第七届模拟求职大赛复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201

20181121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第七届模拟求职大赛复赛在奉贤校区第五教学楼举办。上海途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嘉、百安居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明、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焦子丛、海风教育校园招聘与雇主品牌负责人赵尚超受邀担任企业评委,近90名本研选手进入复赛。


复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们展示个人风采,说明求职意向。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的自我介绍提出问题,计时回答。第二环节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在审题、讨论后,选派一位代表作答。

经过一下午紧张的比拼,比赛在评委老师的点评精彩后圆满结束。很多选手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参加培训备战比赛和亲历模拟求职的过程,已经受益匪浅,为未来求职积攒了经验,增加了自信。

  

  

供稿/摄影:大学生职业发展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