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与青竹君欢聚节庆日、共话团圆情--资助中心举办节庆系列活动

发布者:杨茹婷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46


为进一步宣传我校资助工作,鼓励更多的师大学子奋发向上,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把握重大节庆日契机,2021922日和2021102日,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33分两场举办了月圆中秋时、青竹尽欢颜”游园会青竹夜话之“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沙龙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活动广受师生欢迎。


中秋游园会活动丰富多彩,包括趣味闯关、歌舞节目、套圈游戏等,大家欢聚一堂,感受到了资助大家庭的温暖。在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沙龙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谢青老师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寄语当代大学生要学会主动参与、独立思考,学会平衡学习和生活,在潜移默化中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她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收获快乐,锻炼胆量,找到属于自己的意义与价值。



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展现着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传递出当代青年学子的活力青春正能量。据悉,今后还将开展更丰富主题的青竹夜话活动,搭建分享和交流的平台,给更多学生展示自我和分享经验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