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意大利小号演奏家安德烈•朱弗莱迪独奏音乐会在我校徐汇校区举行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36

1026日晚,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进校园系列活动——安德烈·朱弗莱迪小号独奏音乐会在我校徐汇校区音乐厅举行。在观赏这场小号独奏音乐会的同时,我们对安德烈·朱弗莱迪独有的“歌唱式的”演奏风格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欣赏和喜爱。


整场音乐会共分为几个模块来进行,美妙的歌剧篇、钢琴独奏、辉煌的炫技、钢琴独奏、意大利浪漫的电影音乐、钢琴独奏、意大利激情歌曲、激情的名歌篇、小号与管乐团。

无论是歌剧篇、激情歌曲还是钢琴独奏,阵阵或舒缓或急促的旋律瞬间吸引了台下所有人的注意力,观众们都屏气凝神、全神贯注地听着,陶醉在这美妙的乐声中。一部部堪称完美的音乐杰作如咆哮的雷鸣、呢喃的细语、上帝的声音一般萦绕在我们的耳畔,浸润在我们的心坎里!


中场也有安德烈·朱弗莱迪与观众互动的环节,台下观众被安德烈·朱弗莱迪演奏的激情所感染,全都有秩序的跟着音乐的节奏鼓掌、欢呼。更有观众上台来与安德烈·朱弗莱迪进行面对面交流,并且现场演唱了一首《我爱你,亲爱的祖国》,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清脆的、雷鸣般的掌声。


音乐会最后是我校青年管乐团与小号的合奏,指挥家孙宇有节奏地挥动着指挥棒,音乐起起落落,时而轻柔,时而激昂,聚光灯随音乐起伏不断变换,在场的观众深深地沉醉在这音乐世界里。那充满力量的、气势磅礴的合奏在大厅里回响,是那样的完美,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盛大极致的美的视听盛宴!

  

  

学生艺术中心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