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68


  

20181024日下午,校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复赛在奉贤校区举行。本次大赛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


大赛邀请了景瑞控股优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总监张飞、欧西爱司物流(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人事总务经理夏芸、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陈枫、上海学而思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选聘部招聘主管王美娜等经验丰富的企业嘉宾,与辅导员代表共同担任评委。

来自16个学院的45名选手分四个赛场展开角逐。选手首先结合PPT进行自我展示,详细介绍职业生涯规划。接着,评委根据选手的职业路径规划,进行提问和点评。最终,16名选手将晋级决赛。

附:16强选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6强选手名单

姓名

学院

杨凯元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张啸男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王丹彤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梁子坤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吴小凡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张云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施敏

数理学院

张子涵

哲学与法政学院

康校博

外国语学院

黎兴

生命科学学院

许倾泽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徐沁

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

铁涵瑛

教育学院

杜含怡

人文与传播学院

柴小轩

音乐学院

雷明俊

体育学院

  

(供稿、摄影:大学生职业发展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