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优化调整 精心谋划 学校召开2020级本科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者:杨茹婷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81


6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级本科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出席并讲话,2020本科学生军训师干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

   会上,校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分析了今年本科学生军训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并介绍了今年军训工作的总体情况、工作要求以及各项任务安排。随后,出席会议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确保军训工作的顺利完成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葛卫华希望各职能部门针对今年本科学生军训工作面临的军训时间变化、承训力量变化和军训形式变化三大变化,压实安全责任、科学开展军政双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军训处置预案。他代表学校感谢各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于我校大学生军训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大家能继续传承和发扬以往工作中好的经验与做法,书写师大军训历史新篇章,为建党百年营造浓郁氛围。




(供稿摄影:校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