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安徽省六安市领导一行到访我校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暨市校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阿不都沙拉木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8


321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市副市长魏武、六安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玉红、六安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六安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育新、六安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姜风、六安市人社局副局长涂蓉蓉等一行11人到访我校,围绕人才政策和岗位人才需求等开展座谈交流。我校科技处处长李辉、教务处副处长邱乙哲、教育学院副院长阎亚军、旅游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夏颖参与交流洽谈会。会议由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琼霞主持。

蔡琼霞首先对六安市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同时感谢六安市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对我校毕业生的高度关注。六安市政府副市长魏武介绍六安市基本市情、主导产业发展现状、人才政策和岗位人才需求。随后,市校双方就人才政策和岗位人才需求等开展座谈交流,并签订《人才资源合作协议书》,双方共同为“六安市人才工作站”揭牌。与此同时,六安市“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也在香樟苑多功能厅火热举行,来自六安市的七家优质用人单位携多个岗位来校招募人才。

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交流等多项合作,搭建稳定、深入、全方位、可持续的政校企交流平台,合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