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我校举行松江区、闵行区教育局师资招录专场宣讲会及招聘会

发布者:阿不都沙拉木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32


为帮助我校毕业生全面、深入地了解最新师资招聘信息及教师职业发展情况,畅通用人单位与学生的沟通渠道,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于32021日先后联合松江闵行区教育局开展师资招录专场宣讲会及招聘会。闵行区教育党工委书记恽敏霞松江区教育局副局长郭宁伟亲临现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军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开展亲切交谈。

恽书记和郭局长围绕本区师资招聘需求、政策解读、招聘流程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松江教育宣讲会上我校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陆园和2023届毕业生陈怡分别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和工作心得向台下的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答疑解惑。宣讲会后,来自区内32家不同学段的优质学校开展现场面试,发布共计414个教师岗位需求,共计吸引300余位毕业生参会。招聘会结束后,用人单位与参会学生均反馈此次面试招聘会具有较好的体验,双方沟通交流顺畅,为后续双向选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我校毕业生进入教育行业的就业人数和比例逐年增加。为夯实上海基础教育就业市场,服务2024届毕业生顺利进入教育行业就业,20239月以来,我校先后举行了1场市级师资类专场招聘会、4场区域级师资类专场招聘会、8场师资类专场宣讲会,聚焦2024届毕业生师资招录计划与需求开展细化对接,畅通用人单位与学生的沟通渠道。未来,学校还将邀请各区教育局师资招录负责人前往奉贤校区,为低年级学生开展政策宣讲,助力学生及早根植就业意识,树立正确就业观,更好规划职涯,为未来顺利走上教师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