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励青春 展风采 资助宣传在行动——暨2018暑期资助宣传大使总结表彰顺利召开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362

20181010日周三下午,上海师范大学2018年“励青春 展风采”资助宣传大使总结暨表彰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4举行,19名资助宣传大使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活动的收获与成长。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柏桦老师参加,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徐昕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老师与学生一起观看了《励青春 展风采》2018年资助宣传大使纪录片,短片如实展现了宣传大使们顶着炎炎夏日,返回高中母校开展宣讲的全过程。面对一张张稍显稚嫩的脸庞,宣传大使们聊学校,聊政策,聊学习,聊生活,聊未来,自信大方地展现出师大人的风采。


短片结束后,徐昕老师对此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和总结,为宣传大使们交出的暑期答卷给予肯定与鼓励。随后,资助宣传大使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开展宣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经历,同学们都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经历了这样的一次宣讲,内心感到自豪的同时,更有一种责任感。学生们深深体会到,宣传大使们的作用,不仅仅是宣传资助政策,更多的是给予鼓舞,传播正能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们彼此交流了此次活动的经验与建议,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为今后活动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柏桦老师对宣传大使们的工作进行了表彰,颁发聘书,合影留念,并针对此次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欣慰与赞赏。柏老师谈到,此次活动不仅完成了宣传我校资助政策的初衷,更达到了资助活动育人的效果,希望同学们要永怀一份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砥砺成长,将来为父母,为母校,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年的资助宣传大使活动已经暂落帷幕,但这只是个起点,经过不断地完善与成长,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学生成为光荣的资助宣传大使,争做自豪又勇敢的时代新青年。

  

供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