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2018学年“心灵之友”社团招新顺利开启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320

926日下午,上师大百团招新正式拉开帷幕。“心灵之友”社团新成员招新活动在奉贤校区南操停车场顺利开启,全体社团骨干及部分社员参与,来自全校的同学参与。


为圆满筹备此次招新,社团老干事们精心筹备,通过展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单页等成果,赠送明信片、小零食等小礼物,突出社团优势等形式吸引更多萌新,并解答萌新们的问题。

此次招新,共吸收新成员92名,社团1010日将展开心灵之友社团干事招募,破冰活动也在筹划中,敬请期待。


作为三级心理保健网络中的学生健心组织,心灵之友社团自200510月创办以来,始终活跃在师大校园,至今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心友社团在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的专业指导下,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目的,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验式活动为载体,一直致力于对全校学生,特别是面向奉贤校区低年级学生,开展各项自助健心活动。

  

  

  

摄影、供稿:上海师范大学心灵之友社团

201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