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2018年“学思激励计划”精英培育项目之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短期访学总结会召开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211

2018928日下午,2018年“学思激励计划”精英培育项目之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短期访学总结会在香樟苑401室召开。访学团受助学生欢聚一堂,共叙收获与成长。校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朱惠军老师、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海燕老师、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柏桦老师、堪培拉大学短期访学项目带队老师张慧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师生们观看了《SHNUERS在堪培拉大学》回顾视频。来自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的杨丽虹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从访学目的、访学内容、访学成果、访学体会等四个方面做了汇报。在场同学和带队老师都分享了此次赴澳访学的感想。同学们谈到,得益于“学思激励计划”的资助,大家才有了这次收获满满的学习体验,增长了专业知识,提升了语言能力,拓展了国际视野,结识了良师益友,有的同学还在此次访学中确定了自己的毕业选题。最后,与会领导对同学们的收获表示祝贺,对大家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柏桦老师谈到,访学给予了大家很多收获,希望同学们对学校和父母心怀感恩,未来为国家、为社会、为整个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张海燕老师表示,访学是一个发现之旅,发现自己,发现文化差异。


堪培拉大学的访学之旅已经结束,但这并非终点而是起点。两周的课程学习和国情文化体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有为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必将带着沉甸甸的收获和满满的情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