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梦乘月影,园游师大”中秋游园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70

2018924日中秋之夜,我校学生处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温馨热闹的中秋游园会,吸引了二百余名学生参与活动,现场节日氛围浓厚。校学生处副处长柏桦老师,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阿不都沙拉木老师到场,与学生共度美好时刻。


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精心准备下,现场活动精彩,奖品丰富实用,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热情。他们在游艺项目中集星星兑换奖品,在会场间搜集线索寻觅宝藏,在影院般的氛围中欣赏电影、分享月饼......月圆下,不论是慕名而来、积极参与的学生,还是忙碌穿梭于会场间的工作人员,大家携手在欢声笑语中共享中秋团圆之美,其乐融融。

据悉,中秋游园会是每年我校学工部举办的特色节日活动之一,不仅丰富学生文娱生活,增进彼此友谊,更是大学校园文化活动中的一抹亮色。中秋月圆,有我,有你。

  

供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