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65

2018919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在徐汇香樟苑四楼多功能厅、奉贤大学生活动中心204室同时进行。本次招聘会提供校内勤工助学岗位212个,其中徐汇岗118个,奉贤岗94个,普通岗位199个,爱心岗13个,主要有教学助理、科研助理、行政管理助理、后勤服务四大岗位类型,吸引了在校近千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踊跃报名。现场人头攒动,岗位供不应求,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为增强信息通畅、方便学生参与,在招聘会前一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过微信推送、辅导员通知、海报张贴、QQ群公告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会当天,现场设填表区、等待区、面试区分区而治,填表区安排工作人员指导解惑,等待区便于学生分享交流,面试区由招聘教师提问筛选,体现人性化服务的同时,保证会场井然有序。在面试过程中,不少学生提出他们对于勤工助学的想法,他们认为勤工助学不仅能够减缓家庭经济负担,更是自我能力提升的优质平台。作为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环节,勤工助学在培养学生工作能力、增加社会经验的同时,一定程度上还促进学生学以致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随着此次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的圆满结束,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迎来了一批新鲜力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加强岗前培训,执行持证上岗,帮助师大学子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长足的进步。

(供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