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学校召开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指导员培训会议

发布者:仰乔 胡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706

76日,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指导员培训会议在香樟苑多功能厅举行。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朱惠军、武装部及各学院军训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沈琳老师就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周密布置;学工部副部长时臻老师就军训工作中的入学教育以及各类评比活动进行了说明与安排;教育学院辅导员金黎琼以及数理学院辅导员王展分别从“军训工作who what and how”和“立德树人、爱军习武、严格管理、科学训练的内涵与要求”等角度和与大家进行了军训工作的经验分享与交流,拓宽了辅导员们的思路,启发大家对军训工作开展进行主动地思考与研究。

朱惠军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对与会辅导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军训过程中能够处理好指导员与承训官兵之间、指导员与指导员之间以及承训官兵与学生之间的三对关系,圆满完成2018年的学生军训工作。

随后,校医院及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军训期间突发事件应对与医疗急救护理、新生报到各类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