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上海师范大学专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2浏览次数:4520


 

 

各学院:
根据《上海师范大学学生手册》关于《上海师范大学奖学金评审条例》的要求,现将2008-2009学年专业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及评选条件
严格按照《学生手册》有关要求及学院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
二、评选原则及评审程序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各学院对申请奖学金的学生按综合测评和评审条件进行审核,经初评后,在全院公示听取意见,无异议者汇总至学生工作部(处)审核。
三、各类表格填写说明
1、关于《上海师范大学专业奖学金申请表》的填写
必须电子版打印;《申请表》内学科名称,必须标明“学位课程”或“非学位课程”。若用“*”等标记表示“学位课程”或“非学位课程”的,必须在备注栏内做相应说明。“成绩审核人员盖章”必须是专职辅导员以上人员。
2、关于《专业奖学金汇总表》(按专业及学院各一张)以及奖学金完成情况分析表,请严格按照表格后面“填表说明”进行填写。
3、所有表格都采用“学工在线(xgb.shnu.edu.cn)”上“下载专区”里2009年版的各类专业奖学金评审表格。原有表格一律不再使用。
四、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在1016日前将各类材料交至学生工作部(处)406室。
 
 
                                                                         学生工作部(处)
                                                                             200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