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上海师范大学2014年学生辅导员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27浏览次数:4539


 

    上海师范大学2014年学生辅导员招聘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招聘规定,经初步筛选,确定了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14年2月14日(周五)13:30
    2.笔试地点: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西部第六教学大楼

二、笔试要求
    1.参加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原件或六级成绩通知单(其他语种相应等级证书原件)经考务人员审核后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除携带上述证件外,考生还需携带2B铅笔、钢笔、橡皮等答题必需的文具。

三、笔试人员
    经初选进入笔试的人员,以电话通知为准,未接到电话者则未能进入笔试。

四、温馨提示
    交通路线参考:
    1、乘火车抵达上海新客站后,不出站直接经地下通道乘地铁1号线漕宝路站下,换乘公交43路或沪莘线在上海师大站下。
    2、乘火车抵达上海南站后,乘坐出租车起步价在上海师大门口下。
    3、乘火车抵达上海虹桥站后,乘坐出租车30元左右在上海师大门口下。
    4、乘飞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后,乘坐出租车30元左右在上海师大门口下。
    5、乘飞机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后,乘机场专线车至上海南站下,换乘出租车起步价在上海师大门口下。
    6、公交43、764、830、946、732、93、131、沪莘线等。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