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关于举行 “形势与政策”课上海自贸区专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3096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上海自贸区建设的意义与发展机遇,学校2013-2014学年“形势与政策”课”一月一讲”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专家做专题报告,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告题目: 《上海自贸区的成因与意义》

    报告人及介绍:
    陈波,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副系主任,上海自由贸易区研究中心副主任,加拿大亚太基金会研究员,中国国际贸易研究会秘书长,美国联邦储备局达拉斯分部客座研究员,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研究顾问。曾获上海市浦江人才称号。主要研究兴趣国际贸易与商务,中国经济,区域经贸合作。

    报告时间: 2013年11月5日(周二)下午15:30

    报告地点: 徐汇校区教苑楼多功能厅

    欢迎广大同学前来预约,请登陆校园学生信息门户网(u.shnu.edu.cn)通过讲座预约功能,网上报名即可,预约截止时间至11月4日中午。
学生工作部(处)
201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