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形势与政策”课“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十八大系列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1浏览次数:3364


 

“形势与政策”课“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十八大系列专题讲座的通知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校举办“形势与政策”课“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十八大系列专题讲座,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告题目:
    《党的文化战略与我们的使命——十八大精神解读》

    报告人及介绍:
    刘旭光,博士,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西方美学思想史与艺术哲学、文艺理论研究,同时也涉及文化研究,特别是都市文化研究,曾为世博会中国馆专家组成员和马工程《西方美学史》课题组专家。已发表《海德格尔与美学》、《实践存在论艺术哲学》两本专著,在CSSCI级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 现为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

    报告时间:
    2013年03月13日(周三)下午13:30

    报告地点:
    奉贤校区八角楼一楼 欢迎广大同学前来预约,请登陆校园学生信息门户网(u.shnu.edu.cn)通过讲座预约功能,网上报名即可,预约截止时间至03月12日。
 

学生工作部(处)
2013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