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十八大系列专题讲座区长讲坛(第二讲)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2浏览次数:3058


        为了迎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同时更好地帮助大学生了解上海区情区政,为上海推进“四个率先”、“四个中心”建设做贡献,努力培养大学生成为适应上海国际大都市建设需要的都市新人,学校举办“形势与政策”课——区长讲坛系列讲座。 现就区长讲坛(第二讲)内容通知如下: 
        
        报告内容: 
        长宁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报告人及介绍: 
        杲云,工学博士,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长宁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 

        报告时间: 
        2012年11月7日(周三)晚上18:30 

        报告地点:
        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二楼报告厅。

        欢迎广大同学前来预约,请登陆校园学生信息门户网站(u.shnu.edu.cn)通过讲座预约功能,网上报名即可,预约截止时间至11月06日。
学生工作部(处)
2012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