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形势与政策”课“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十八大系列专题讲座(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2浏览次数:2526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校举办“形势与政策”课“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十八大系列专题讲座第四讲,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告题目: 
        《青年责任与“中国梦”——全国劳模李斌与大学生畅谈两会》

报告人及介绍:
        李斌,男,中共党员,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液压泵工段长。曾五次被评为上海市劳动模范,两次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先后获得过全国十大杰出工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中华技能大奖、全国知识型职工标兵、全国十大高技能人才楷模、全国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并光荣当选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代表。

报告时间:
        2013年03月25日(周一)下午15:00

报告地点:
        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2楼报告厅 

        欢迎广大同学前来预约,请登陆校园学生信息门户网(u.shnu.edu.cn)通过讲座预约功能,网上报名即可,预约截止时间至03月24日。
学生工作部(处)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201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