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学生H1NI三级网络防控工作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4浏览次数:3513


 

H1NI防控学生卫生员工作职责:
1、负责向学生讲解预防甲型H1NI流感的相关知识,并开展相关活动加大宣传和预防力度。
2、负责甲型H1N1流感防治工作的宣传资料发行,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3、负责做好学生考勤、汇总和汇报工作,及时掌握和了解班级学生去向。
4、负责学生每日晨检,及时记录因病请假学生的原因及主要症状。
5、负责学生中疫情的收集、统计、汇总,掌握疫情动态,上报辅导员。
6、负责学生生活场所的卫生,保障甲型H1NI流感的物资储备。

H1NI防控学生辅导员工作职责:
1、加强学生入学后的健康教育,上好有关H1NI流感防控教育的第一课。
2、负责部署学生甲型H1NI流感防治工作的具体落实。
3、负责及时收集、整理和报送舆情监测等相关信息,加强舆情管理、引导。
4、负责召开卫生员每日例会,排摸学生情况,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并及时做好心理疏导。
5、负责疫情防治监督工作,开展对学生活动场所防控措施的检查。
6、负责开展学院学生突发事件的日常监测和应急处理。

H1NI防控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工作职责:
1、负责学院学生甲型H1NI流感防治具体工作,制定流感防治工作预案。
2、负责召开辅导员每日工作例会,全面掌握学生情况,实行零报告制度。
3、负责建立学院学生疫情快速反应机制。
4、负责突发事件的各项应急措施决策和部署。
5、负责建立学院学生疫情防控信息跟踪监测网络。
6、负责与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和工作对接。

                                                              学生工作部(处)
                                                               200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