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党支部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738




      


       3
20
下午,学工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香樟苑401室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工部(处)党支部书记张益主持,学工部(处)部(处)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张益老师强调本次机关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围绕建设服务型机关这一宗旨,并从指导思想、活动要求、活动内容、实施步骤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

学工部(处)党员教师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职责积极发言。胡仰乔深刻阐述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李正平结合勤助工作谈了对作风建设的认识,陆志军分享了军事教研室关于作风建设的整改措施,周圆从心理建设的角度讲述了作风建设的意义,何佳则以问题为导向谈了基层对机关的需求。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文潮总结到,希望大家科室为单位继续深入探讨加强作风建设的措施,为建设和美团队不懈努力。

学工部党支部将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机关党委提出的岗位责任制、信息公开制、办事公示制、首问责任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各项制度,以好的工作作风、优良的形象投身于学生工作之中。(供稿:学工部支部)